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抱抱熊6月送优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6日 16: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抱抱熊是晋江嘉年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定位于中高端、富有时尚潮流的婴儿背带品牌。爱从抱抱开始,每个父母都希望给自己的“天使”爱的抱抱,这就是“抱抱熊”品牌的来源。安全、舒适、省力是抱抱熊婴儿背带的不断追求的目标。

抱抱熊6月送优惠

抱抱熊品牌以“快乐营销”为战略点,宣扬“爱从抱抱开始”的品牌诉求,紧贴国际时尚潮流,结合国内市场需求。为了传递宝宝熊的爱心理念,为欢庆六一儿童节。抱抱熊特别推出“好友帮我砍价”活动。

抱抱熊6月送优惠

在2015年6月3日—2015年6月18日24点期间进入活动页面,点击‘让好友帮我砍价’按钮,分享到微信群/好友/朋友圈,邀请好友帮忙砍价; 好友点击您分享的链接,点击页面上‘帮好友砍价’按钮,即可帮您砍价(一个好友只能帮您砍价一次,好友帮砍价点击越多砍价越多最低价可砍到84元哦!)。

抱抱熊6月送优惠

如此优惠还等什么,扫描二维码加入官方威信,大家一起砍砍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