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将参与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会baby+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6日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6月2日,英伦宝贝i-baby出席中国唯一为孕妇设计的高端展览会——“乐享孕生活”高端孕婴体验展(英文名Baby+)在上海外滩·尚九一滴水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作为全国巡展模式,Baby+高端孕婴体验展首展将在上海举办,将于2015年9月3日-5日正式开展,为孕妈们开启全新孕婴互动体验。英伦宝贝i-baby作为参展商出席了Baby+发布会现场,现场更汇聚全国90多个高端母婴品牌商及众多行业精英,包括高端月子会所、产科医院、德国莱茵认证等专业权威机构代表均有列席。

Baby+作为专为孕妇打造的平台,展会现场为准爸妈们设置了一系列体验活动,从“父母样板间”,“一日父母”到“父母大课堂”,将一切从怀孕到生产所要经历的的阶段全部搬到展会,让准爸妈们亲自感受所要面临的问题,也为准爸妈们挑选“衣食住行”孕婴类各种品牌和产品。

当问及Baby+参展方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对高端展会中“高端”两字的理解时,i-baby董事长王耀民先生表示:“高端首先是,一种深刻的人文关怀,无论是自己的品牌还是我们国家代理的品牌,他都体现我们内在的追求,让下一代高贵的成长。高端有三个属性: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高端并不意味着高大上,并不意味着完全的高价位,应该创造一种核心的品牌理念: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符合这四点的才可称之为高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