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女孩衣服 兔仔唛贵族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7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魅力源自浪漫;成长源自快乐。

TUZAMA婴童服饰出自浪漫法国宫廷礼服制版师Francesr手中,成立了TUZAMA的设计师团队,将街头文化与宫廷的庄严、华丽结合在一起,设计出具有小贵族气质的童装。

夏季繁华盛开,属于小女孩的花季,也即将全部绽开,散发迷人芳香。但在这成长的路途当中,也需要优雅的服装,陪伴小女孩快乐成长。

这件白色连衣裙仿佛盛开在风中的百合,优雅扬起裙角,充满迷人魅力,宛如从法国宫廷古堡走出来的小公主。

这件粉色连衣裙仿佛盛开在水中的荷花,洋溢幸福快乐,充满时尚潮流,宛如从法国时尚巴黎走出来的小萌娃。

图片:兔仔唛

兔仔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