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荷美原装进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7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奶粉是孩子成长过程不可或缺的主食,蕴含着极其丰富营养,有利于孩子身体全面健康发育生长。

荷兰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荷美原装进口

爱荷美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深受欧洲妈妈们的欢迎,也是荷兰唯一一家只生产有机食品的品牌,其食品在荷兰900多万家有机食品店均有销售,同时在欧洲各大高端零售店也有销售,很多明星及社会名流也其产品的粉丝。

什么叫做有机奶粉呢?有机奶粉指的是没有添加任何激素和抗生素,没有使用化肥农药与转基因源而生产出来的纯天然绿色食品。爱荷美品牌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没有添加任何激素和抗生素,口味鲜美,纯天然制造,促进宝宝身体和大脑健康发育。

爱荷美品牌有机婴幼儿奶粉,妈妈最放心选择,宝宝最爱喝奶粉。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