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唯喜获权威杂志推荐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8日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妈咪》是一本定位于从准备怀孕到产后恢复的孕产期全程专业指导杂志,也是中国第一本互动式时尚孕育杂志;锁定热爱生活的育龄女性,通过专家顾问和专业编辑团队,以“开放、互动、共享”的形式,向读者提供权威、专业、实用的孕期指导,做最专业的孕期贴心顾问;并以“怀孕无国界”的时尚概念,打造国际化高端孕刊精品。杂志内容既专业、深刻,又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受到年轻育龄女性的喜爱和追随。是国内孕婴杂志界的一大权威。

可唯喜获权威杂志推荐

近日,获得《妈咪宝贝》杂志推荐后,可唯获得了《孕妈咪》的专业推荐。《妈咪宝贝》杂志和《孕妈咪》杂志是依托权威的医疗、教育机构和专家学者,向准妈妈和0-3岁宝宝家庭提供与孕产期、育儿期生活密切相关的孕产、医护、营养、早教等内容,传递最新的育儿观念和科学时尚生活信息的育儿生活服务精品杂志,是中国计划生育宣教中心唯一推荐的母婴类杂志,可唯可以获得这两本杂志的推荐可以说是获得了权威专家的认可,和消费者的认可。这证明可唯,一直以来秉承“纯天然、0污染、无添加、无色素、物理提纯”的行业创新标准和坚持“天然、绿色、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的正确性。

可唯喜获权威杂志推荐

可唯将会继续坚持以最优质的产品守护孕妈咪、关爱新生宝宝,全新养护妈妈和宝宝的美丽肌肤,力求最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