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乐臣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8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如今中国奶粉市场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进口奶粉品牌,但真正具有优秀品质的进口奶粉品牌寥寥无几,宝乐臣作为新西兰优质品牌奶粉,100%原装进口,受到中国消费者们的喜爱。

宝乐臣奶粉 新西兰原装进口

宝乐臣秉承着“为中国宝宝带来科学配方,原装原滋原味的新西兰”的品牌理念,把有“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之称的新西兰优质奶粉带给中国家庭,所有产品保证原装原瓶进口,通过新西兰和中国双重国家检疫所安全检测,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宝乐臣婴幼儿奶粉配方的生产商是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老字号生产商之一,有着百年的制乳经验,全部纯天然无污染,确保妈妈买的放心,让孩子吃的放心。

宝乐臣品牌奶粉取自新西兰最新鲜的奶源,并在本地进行加工罐装,从源头保证了奶源的安全,并将“母乳喂养”和“天然有机”的宝乐臣奶粉千里迢迢从新西兰带到中国,为所有中国孩子创造原滋原味的新西兰优质奶粉。

宝乐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