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儿乐娄底新化第二场分销会6月8号正式启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8日 17: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距离第一场分销会才一个月的时间,娄底孩儿乐分销会要举办第二场了!由于娄底第一场分销会反响热烈,广大医生朋友十分认可孩儿乐的新产品新模式,所以将于6月8日再次举办分销会,欢迎大家莅临现场签约加盟!

孩儿乐娄底第一场分销会取得的成绩至今记忆犹新,5月5日娄底10个诊所单体店现场成功签约,当时整个新化县医院会议室沸腾了。

2015年,知达医药、上海桑迪咨询战略合作启幕,全程策划、辅导实施孩儿乐品牌升级,撬动700亿孕婴童大健康市场

孩儿乐娄底新化第二场分销会6月8号正式启动

2015年,知达医药、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儿童健康家庭行动》战略联盟正式起航

2015年,知达医药引来澳大利亚黎曼资本、上海道理资本、英融华商投资的亲睐,正式进入资本与实业相结合的快速发展赛道

2015是孩儿乐全新转型的一年,系列新品推向市场,包括:鸡内金山楂颗粒、牡蛎山药颗粒、七星茶凉茶颗粒、倍康湿乐抗菌软膏、倍康肤乐抗菌软膏、孩痒立邦抗菌软膏。洗液产品近日也通过了相关检测,不久将投向市场。

娄底第一场分销会无疑是成功的,因此孩儿乐对第二场会议充满信心。这次会议,孩儿乐团队将依旧准备充分,包括物料、设备、礼品和内容分享,欢迎各位朋友到来。此次会议定在晚上,到场朋友请注意!

会议时间:6月8日下午18:00开始

会议地址:娄底市新化县天河医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