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仕然配方婴儿奶粉 原装进口分段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8日 2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澳仕然ausnatural”品牌的任何产品均立足于绿色环保,其原料100%均来自澳大利亚天然无污染的自然区域,完全在澳大利亚制造。产品从原料采集到生产包装的每一个环节均经过澳大利亚GMP国际标準的严格质控监管。

澳仕然配方婴儿奶粉 原装进口分段

来自澳洲纯净奶源,100%澳洲产地加工原装进口,通过澳大利亚国家儿童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绝对值得消费者信赖与选择。

澳仕然婴儿配方奶粉全面升级,加入核苷酸、低聚半乳糖GOS益生元、维生素AD及叶黄素等全面营养素促进免疫系统、肠道健康、骨骼健康、脑部发育及视觉神经发育等宝宝全身发育生长。

澳仕然婴儿配方奶粉原装进口,细化分段使用,母乳化配方,亲和人体,提高宝宝睡眠质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让孩子放心妈妈安心。

澳仕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