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夏季辅食食谱推荐 花椰菜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9日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花椰菜,又称花菜、菜花或椰菜花,是一种粗纤维含量少,品质鲜嫩,营养丰富,风味鲜美,人们喜食的蔬菜。而花椰菜汁却是一款非常适合宝宝夏季食用的辅食。

营养价值:菜花的营养比一般蔬菜丰富。它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纤维、维生素A、B、C、E、P、U和钙、磷、铁等矿物质。菜花质地细嫩,味甘鲜美,食后极易消化吸收,其嫩茎纤维,烹炒后柔嫩可口,适宜于中老年人、小孩和脾胃虚弱、消化功能不强者食用。

准备材料:干净的水和花椰菜

制作方法:将花椰菜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用水滚煮到熟。关火,把花椰菜放凉。在放入到搅拌机里搅拌成泥。倒出,过滤掉菜末即可。在根据宝宝的喜好可适当的添加白糖或者食用盐。如果要作为宝宝主食,可以把煮好的儿童面条捞出泡入。

花椰菜在暑热之际,口干渴、小便呈金黄色,大便硬实或不畅通时有着良效,大人们也可以吃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