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KINCH金赞 2015全新上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9日 15: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每一位父母的眼里,他她是无可替代;

是精华的凝聚、是爱的结晶。

他她传承了您的优越基因,更是天赋的优秀绽放!

KINCH金赞——

KINCH金赞 2015全新上市

一如你的优秀宝宝,集众优与爱戴于一身;

智承了与你优秀宝宝并进的呵护使命。

致力于打造最优哺乳科学方式;

像你期待的一样,金赞与你共证优秀的成长历程。

艾贝琪公司重金打造的健康“KINCH金赞”全新PPSU系列产品,由艾贝琪公司总经理潘益明先生亲自操刀。他凭借多年来对婴童市场的了解,通过年青时尚消费者的购买心理来对产品进行定位。从产品模形设计、功能设计、产品的色彩搭配及包装设计都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并取得了更大的突破。绝对是当代时尚消费者的首选。同时以黄金奶瓶PPSU为主,突现产品的贵族与时尚。KINCH金赞就是高起点的诞生、高质品的新生!

KINCH金赞 2015全新上市

探索金赞秘密、共享优越新生。

KINCH金赞的优越并不是只在字眼中流淌,而是真正的集众家所长,他是经得起时间的洗礼,是你能看得到并感受到金赞产品对每一个新生儿的智慧关爱。

KINCH金赞产品以“智能吸”和“自由配”为设计理念。所有产品色彩元素系列化,真正的炫彩,真正的白富美与高富帅的结合。你时尚吗?时尚就关注我们的“KINCH金赞”顶级黄金哺乳用品。

KINCH金赞 2015全新上市

期待“KINCH金赞”在市场的绽放! KINCH金赞,这个闪亮的品牌您记住了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