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巴卡巴卡2015年发布会 半小时订货1000万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9日 15: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4月15日,巴卡巴卡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是一场令行业都非常关注的订货会。一个新品牌,第一次新品发布,205位经销商参会,仅半个小时时间订货会现场就已超过1000万订货金额。

巴卡巴卡2015年发布会 半小时订货1000万

古人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因一个充满爱的事业,一个朝阳的行业,一群美丽的人,一个共同的愿望,我们再一次的走到了一起,相聚带给我们快乐与幸福,巴卡巴卡2015年成功上市后举行的第一次订货会也初告大捷。

同时臣生公司给予的年度最大力度的现场感恩秒杀活动也是火热高涨。

根据现场订货会政策,凡下单客户均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抽奖奖品以现金奖励方式颁发。

巴卡巴卡2015年发布会 半小时订货1000万

共同的事业,一样的追求,同样的梦想,一样的渴望。这里有着一个气势高昂、团结互助的优秀团队,他们坚信征服自我就是最大的胜利,一双双紧握的手,一颗颗激情的心,将为公司创造一次又一次的佳绩,十年磨一剑,相信臣生公司未来的5年会一往无前的坚定信念,还有那些优秀的合作伙伴将激励这支坚强无畏的队伍伴随着公司走向一年又一年的辉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