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爽身粉谁家品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0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爽身粉谁家品牌好?也是目前妈妈选购考虑的事情,因为夏天快到了,蚊子苍蝇都会出现,为了预防宝宝不再被蚊虫叮咬,购买一款好品牌的爽身粉不仅能让宝宝舒心,也能让妈妈放心。

1、婴唯爱Annvia

婴幼儿皮肤分阶段护理理念的倡导者,婴唯爱)婴幼儿配方奶粉是由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世界五百强之一)的营养学博士专为中国宝宝而研发、设计生产,产品专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体质及生长和生活的不同特点做出专业的配方研发,同时,产品在营养吸收及大脑智力发育、视觉神经系统发育、免疫系统提升等方面均做了全面升级。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完善的在智力、体力、视力、免疫力等各方面的全面营养需求补充。

2、郁美净

郁美净人坚持优质产品的标准起步要高,郁美净儿童系列护肤品,如郁美净儿童霜、高级儿童霜、儿童营养霜、儿童营养保湿霜等都采用了国际标准,并取得了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产品水平认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3、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儿童护理产品,融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经营企业。旗下“青蛙王子”品牌不仅以其健康、活泼、富有灵性的卡通形象,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更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目前已成为儿童个人护理产品的领先国内品牌之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