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全球3大儿童家具品牌历史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1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投资在孩子身上的日常生活用品的花费越来越高,尤其以孩子的房间为例子,大部分孩子基本都在自己的房间度过漫长的一个成长时期,也让儿童家具企业看到未来发展机遇,例如宜家、迪士尼、七彩人生等开发出儿童专属家具,让孩子的房间富有童趣而又安全无忧。

全球拥有无数家儿童玩具品牌企业,然而最令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只有宜家、迪士尼、七彩人生等三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儿童家具品牌企业,那就让笔者帮家长们盘点全球3大儿童家具品牌历史发展。

一、 宜家

宜家家居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目前瑞典宜家集团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产品种类繁多,每件产品各具特色。
1997年,由于儿童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宜家开设了儿童部门,并邀请了儿童心理学家和儿童游戏专家一起共同旨在开发出培养儿童运动力和创造力的儿童家具产品。经过十多年发展,宜家儿童家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儿童家具企业品牌之一。

二、 迪士尼

1926年,创始人华特正式成立了“华特迪士尼制作公司”,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逐渐变成了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成为如今国际性娱乐综合性跨国大企业。

2003年,迪士尼品牌与全球儿童家具品牌企业建立起合作开发关系,将迪士尼系列经典动漫制作成各种儿童家具,使孩子们拥有一个童话般的新天地。

三、 七彩人生

七彩人生是全球知名的青少年玩具品牌之一,也是国内青少年色彩家具品牌,隶属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七彩人家儿童家具产品造型简洁时尚、色彩亮丽、功能齐全、健康环保等特点,并用色彩引导儿童丰富想象力。

七彩人生以“一切为孩子“的品牌理念,让全球儿童轻松快乐的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