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鹰豪玩具魔幻火车全国首发巡回活动收官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3日 13: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期,全球首款魔幻火车新品上市首发活动在安徽合肥海达童车、石家庄戈氏童车、长沙恒毅童车、广东良记童车、广州番禺华兴百货童车、广州康乐童车圆满落幕。呈现了鹰豪玩具技术升级的魔幻火车产品,迎来了各地区经销商、消费者亲临现场品鉴。

本次巡回活动,鹰豪玩具创新产品走进各大城市,得到了经销商、消费者小朋友们的热烈反响。“目前玩具行业参差不齐,品牌层出不穷,对于消费者来说,主要看重是“环保”、“创新跟上潮流趋势”这两点。因为儿童玩具设计对于环保的考虑是非常多的,这款新品魔幻火车创新大方、其怀旧的外形、仿真的功能又符合时代潮流,也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点。现场一位消费者讲到,鹰豪玩具本次推出的魔幻火车它最吸引我、也最让我看好的地方就他们能很好的把握儿童喜欢探索、仿真玩具的一个流行趋势,并能紧跟潮流,快速地研发与创新产品。目前行业缺少的正是这么一种自强不息、敢于创新的精神。

巡回活动期间,鹰豪玩具还推出富有激励性的政策。本次巡回活动中的分销商朋友们现场品鉴产品后,不仅为激励政策所吸引,更看到了鹰豪玩具市场发展的广阔前景。一位石家庄优秀的经销商现场表示合作的意愿,为了争取合作的机会,还迫不及待第二天就由石家庄飞往广东佛山鹰豪玩具生产基地考察,深入了解,展开全面合作的洽谈。

鹰豪玩具销售总监周俊豪反馈,本次新品首发巡回活动联合广东玩具协会共同协办,取得很好的成效。鹰豪玩具以“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核心理念,把产品的研发放在第一位,争取每3-4个月研发一款新产品,用创新科技产品重拳出击市场,羸得市场。本次新品巡回活动在各大城市留下了倩影,行业界也影响深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周总监还表示:要让中国的每一个角落留下鹰豪玩具“魔幻火车”的倩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