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汤臣倍健、罗赛洛强强联手 签约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6日 13: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6月12日,中国膳食补充剂企业汤臣倍健与全球最大的明胶供应商及胶原蛋白领先企业罗赛洛,在法国昂古莱姆签订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代表这双方的合作进一步的加深。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协议在双方原来的原来开发、研究、生产等方面的合作再度深入,而汤臣倍健所使用的Peptan®胶原蛋白粉将成为罗赛洛特别为其定制的唯一高端产品。

汤臣倍健、罗赛洛强强联手 签约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据汤臣倍健的的报告分析中得知,2015年中国胶原蛋白的市场消费预计达到1000亿元,而胶原蛋白美容市场的份额预计高达200亿左右。

罗赛洛其胶原蛋白产品Peptan®采用新鲜的罗非鱼皮制成,“是一种高纯度的天然生物活性胶原蛋白产品。”拥有天然、安全、健康等优点,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有利于汤臣倍健的市场竞争力。所以本次的合作对双方来说是是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机会。

汤臣倍健,取自全球,健康全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