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饮食的6大忌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6日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的妈妈成为了家里最重要的照顾对象,饮食优先权,让许多的吃货妈妈倍感开心,那么吃货妈妈们是否最大孕期饮食的9大禁忌呢?

禁忌1、高糖饮食

糖分是人体必备的营养物质,孕期妈妈如果摄入过多的糖粉会导致妈妈和宝宝的体重过重,导致难产。增加妊娠糖尿病、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发生几率。

禁忌2、不要盲目补钙

孕期补钙不是不需的,盲目的补钙对妈妈和宝宝都会照成不好的影响,所以要按照专家和医生的建议进行合理补钙。

禁忌3、不可以吃的太咸

太咸会导致孕妇水份摄入加剧,会引起水肿,增加妈妈的身体不适。

禁忌4、温热的食品不宜多吃

例如桂圆等温热的食品不宜在孕期过多食用,容易导致胎热。

禁忌4、要新鲜吃

孕妇吃的要新鲜,不要吃隔夜、久放的食物。冰箱要注意卫生。防止霉变食物中毒。

禁忌5、禁止烟酒

怀孕期间妈妈要禁烟酒,最重要的要的是爸爸也需要禁止。

禁忌6、不宜饮茶和咖啡

茶中含带的咖啡碱浓度高达10%,会增加孕妇的尿和心跳次数与频率,以及加重孕妇的心与肾的负荷量,更可能会导致妊娠中毒症,因此最好少喝茶为妙。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