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厌食怎么办 就用欧优天使木瓜酵素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6日 16: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宝宝出现厌食的时候,该怎么办呢?首先,妈妈们要知道,宝宝厌奶必知的几个原因。

宝宝厌奶的一般出现在宝宝出生后4-5个月大左右,喝奶量开始减少,胃口不佳,家长们都特别的担心宝宝营养不够。妈妈们先了解宝宝厌奶的原因,采取措施来解决。

宝宝厌奶原因之一:

身体不舒服:长牙,打预防针,生病了。

预防方法:如果出现长牙的问题 ,可用较大孔洞奶嘴喂奶,减少疼痛。

宝宝厌食怎么办 就用欧优天使木瓜酵素粉

宝宝厌奶原因之二:

好奇心导致的不专心喝奶,贪玩。

预防方法:喂奶时,环境最好是安静(没有噪音,光线暗点,暂时关闭手机,最好是只有妈妈和宝宝在房间,其他人回避下)使宝宝专心喝奶。

宝宝厌奶原因之三:

味觉开始发育了,对口味单一的奶水缺乏兴趣。希望尝试新的口味。

预防方法:首先不要强迫宝宝喝奶,及时的提供辅食,辅食要颜色鲜艳,口味多样化,最好是天然的口味。

宝宝厌奶原因之四:

生理性厌奶的,胃口不好,厌奶时间长,体重,身高发育不良的。

预防方法:补充欧优天使木瓜酵素粉。

酵素也叫酶,是催化剂,一种特殊的蛋白质,具有催化作用.代谢的合成,分解需籍由酵素的参与才能完成.本产品可催化分解食物,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补充营养,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