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怡乐奶粉新品天猫首发上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7日 15: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爱怡乐推出了新产品,在天猫首发销售。本次爱怡乐推出的新品是爱系列。

爱怡乐品牌奶粉是澳大利亚百年乳企塔图拉原厂、原罐产品。100%澳大利亚原装进口。依托塔图拉优选奶牛、澳洲天然牧场、新鲜的鲜奶采集、顶级的生产工艺、苛刻的品控程序和百年科研实力给予的高品质保障,每罐产品独有“ID身份证”,通过溯源查询,让妈妈更加放心。

爱怡乐奶粉新品天猫首发上市

爱怡乐的产品针对宝宝的身体发育特征,营养充足、全面,针对消化系统、大脑发育、体格发育、眼睛发育、增强抵抗力五大方面,让宝宝更加健康。爱系列产品针对宝宝肠道舒适系统,提高肠道消化力和免疫力,特别添加了高含量益生元组合,能够有效提高宝宝肠道消化能力,促进营养吸收,满足成长所需,让宝宝茁壮成长。

爱怡乐,睿智营养、呵护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