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得适儿童安全出行的新理念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7日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随着婴童行业的高速发展,婴童安全醒的越发突出和重要,在安全出行方面人们格外的注重。在上海、深圳、山东三地为儿童安全椅安全立法,国家把儿童汽车安全椅纳入了强制性产品认知目录,种种的迹象都表明对儿童安全问题的越发关注。

宝得适也提出“Be Free自在随心”新定位,希望产品可以更加贴近中国家庭的实际出行需求“让每个家庭自在出行每一天。”

Britax宝得适是英国知名品牌,自1960年就开始生产设计儿童安全椅,拥有侧面防撞气囊技术,压力转移的系统的专利,负荷分配专利等100多种技术专利。先后为乔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接驾,有着“英国皇室御用品牌”之称。是安全的代名词。

宝得适就儿童安全出行提出了完美出行系统的概念,兼容婴儿安全提篮的推车出行理念。方便父母使用,舒适儿童出行,满足各类情况。相当一一款多用,做到真正的全能方便。

宝得适专注于安全出行近百年,不断改善儿童安全产品的研究,让每个宝宝享受安全自由的出行时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