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辅食食谱——蛋黄羹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7日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道小孩大人都爱吃的美味辅食蛋黄羹,蛋黄羹是由鸡蛋做成,柔软,香醇。适合十个月后宝宝的辅食添加,那么蛋黄羹要怎么做呢?

材料:鸡蛋5个、肉汤200克、盐3克

制作过程:将鸡蛋煮熟后取出蛋黄,放入小碗,用勺子捣碎后加人肉汤,在慢慢研磨至均匀光滑为止。待研磨好后,倒入锅里,加入精盐,用慢火熬煮,在煮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搅拌混合。等进入凝固胶状就可以了。这道菜的关键是蛋黄一定要碎,不可以有小疙瘩,最好用搅拌机搅拌研磨。

蛋黄羹有滋养强身,健脑益智,是助长儿童身体发育和大脑发育的最佳营养食品,柔软无异物,适合宝宝的吞咽。

出锅后的蛋黄羹色彩金黄艳丽,给人食欲。营养丰富,是宝宝喜爱的辅食之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