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滋羊羊奶粉 消化吸收更容易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8日 16: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到了,对于家里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可以说是进入了“警备期”,在炎热闷湿的天气下,如何让宝宝舒适度过呢?

美滋羊羊奶粉 消化吸收更容易

一款好的洗护沐浴产品必不可少,一款舒适透气的纸尿裤更是不可或缺,然而,妈妈们,你们有注意到夏季宝宝的饮食应该注意哪些吗?

美滋羊育儿专家指出,夏季宝宝不论是胃口还是消化吸收都会比较弱,因此,在夏季,家长们应该多选择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产品。对于正在处于喝奶期的宝宝们来说,家长在奶粉的选择上也应该选择比较好消化吸收的。在这里,建议家长们给宝宝和羊奶粉。

美滋羊羊奶粉 消化吸收更容易

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奶粉大多是牛奶粉,而在消化吸收性上,羊奶粉要比牛奶粉来得更好。这是因为牛乳的脂肪球大,而且含有凝集素,使脂肪球粘在一起。而羊乳与人乳的脂肪结构十分接近,仅为牛乳的1/3,极为细小且不粘结,容易消化吸收。除脂肪外羊乳的其它分子结构也与人乳十分接近,均比较细小,精致,易于消化。所以,建议家长们尽可能给宝宝选择美滋羊羊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