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孩之宝欲推出女性变形金刚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9日 15: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变形金刚一直是热销的儿童玩具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全球知名的玩具公司——孩之宝将打造推出一组全新的女性变形金刚。让无数人瞠目结舌。

自女性解放依赖,女性的地位急剧上升,但是在许多方面,人们传统思想仍然认为女性不足以信任,超级英雄也是如此,荧幕上少见女性英雄主角。孩之宝投入生产推出女性变形金刚就是要打破男性超级英雄的统治地位,显示性别平等。

孩之宝欲推出女性变形金刚

孩之宝变形金刚生产部的品牌经理Sarah Caroll表示,目前打算推出以女性角色为中心的新变形金刚是为了迎合女孩子的心,“相信不少女孩子希望有女性变形金刚的存在,这样的要求再自然不过了。”

Caroll还介绍,这些女性变形金刚虽然是科幻中的机器人,但是她们的性格是非常真实和贴近生活的。“我们的女性角色也会有缺点,她们有些事不一定能做好,也还有困难需要去克服,种种的设置会让她们更接近生活、更接近真人。”

据悉,孩之宝会在今年7月通过IDW漫画系列来推出女性变形金刚团队,目前为止还没有太多玩具生产方面的消息。但是许多女性表示支持和期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