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迪纳儿童自行车 让孩子幸福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20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行车作为出行最环保的交通工具,日渐受到人们的欢迎,所以孩子从小开始就要开始练习自行车,那么什么样的品牌自行车,会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呢?

迪纳儿童自行车 让孩子幸福成长

迪纳儿童自行车隶属于北京迪纳郎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长期致力于儿童自行车设计、研发、生产及海外市场销售的专业企业。并且恪守着“让孩子们的童年因为拥有迪纳,拥有更多的欢笑“基本原则,打造出更多质量过硬,安全环保的迪纳自行车提供给中国孩子一个幸福童年生活。

迪纳品牌公司秉持着“将最优质产品提供国内市场“的品牌理念,利用多年海外销售的经验,制造出一大批让消费者值得信任的儿童自行车产品。

迪纳自行车,用心呵护孩子幸福的童年生活,用品质让孩子健康成长。

迪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