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孩儿乐全面开拓婴童渠道 2015招商启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1日 2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湖南湘雅医药有限公司是中南大学湘雅集团的投资企业,中南大学唯一的校办医药企业。湘雅医药“孩儿乐”品牌的儿科独家药品,是针对儿科发病率较高的独家新药,包括宝咳宁、多维铁、退热贴、儿咳糖浆等儿科药品畅销医务和OTC两大渠道,2015年,孩儿乐携宝奶伴侣 (鸡内金山楂颗粒)、宝倍益康 (牡蛎山药颗粒)、孩儿乐七星茶 (凉茶颗粒)、六种维生素葡萄糖酸钙颗粒、多种维生素葡萄糖酸亚铁颗粒、贝康湿乐抗菌软膏、贝康肤乐抗菌软膏、孩痒立邦抗菌软膏等产品全线入驻中国婴童网,面向全国婴童渠道诚邀合作伙伴。

孩儿乐目标人群以0岁—3岁儿童为主,以25岁—35岁的父母为消费主群体:她们多为80后,有自主见识,会通过多种媒体的方式,了解对孩子健康的护理知识;她们的孩子多为独生子女,是全家的希望,因此在用药选择上价格敏感度低更偏向大品牌、高质量的产品。

虽然目前在母婴渠道,葆艾、贝亲等产品以其国际品牌的背景占据优势,但其昂贵的价格也超出了一般家庭的心理预期,并不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性价比需求。孩儿乐既拥有澳洲上市的国际品牌背景,又拥有亲民的定价政策,相比同档次产品,更能满足消费者和代理/经销商的经济需求!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2015年,你不容错过的好项目来了,快来加入孩儿乐的大家庭吧!欢迎您留言咨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