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西倍健婴童营养专家 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23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心中的可爱精灵,提供各种具有丰富营养的婴儿辅食给宝宝,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但是什么样的婴儿辅食,可以让宝宝充分吸收营养呢?

西倍健婴童营养专家 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西倍健婴儿辅食品牌是国内知名的婴儿营养专家,专业从事开发婴儿辅食产品,并坚持以“让全人类拥有健康、美丽、快乐与尊严,构筑和谐世界”的经营理念,将每个婴儿辅食产品带给全世界的人们。

西倍健品牌为了研发出符合中国孩子体质吸收的婴儿辅食,联合多家科研机构,为中国人民提供“国际品质,中国价格”的营养产品,将每个细节做到极致,帮助中国孩子全面吸收营养。

西倍健品牌婴儿辅食,不仅是婴童营养专家,更是妈妈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最佳选择。

育爱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