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舒乐“我是爱芯大使”活动正式启程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4日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6月24日,贝舒乐“我是爱芯大使”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的优秀代理商代表、连锁门店店长、母婴行业优秀媒体,和幸运消费者等一行三十多人参与台湾行。

贝舒乐“我是爱芯大使”活动正式启程

贝舒乐是百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专注于婴幼儿领域,充满创新精神;有和多家行业权威机构和专家联合。从宝宝的角度考虑,进行深入、专业的研究。旨在为宝宝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贝舒乐“我是爱芯大使”活动正式启程

贝舒乐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在成立的时候就提出了针对宝宝特点,来划分生产纸尿裤的理念,最终以“初生滋润”、“学爬防漏”、“学步自由“三个阶段进行细分。而最新推出的金芯分阶段纸尿裤、E芯分阶段纸尿裤、小清芯分阶段纸尿裤三款纸尿裤,在沿袭理念之余,加大了对产品舒适度、防尿等方面的提高。

本次活动是一次宣传、休闲、展示企业文化的旅游或多,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贝舒乐。满足服务更多的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