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贝美多工厂喜迎孩子0距离参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6日 16: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6月14日,陕西金牛乳业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100多位来自桔子教育的小朋友们,参观了金牛乳业的奶粉加工过程,见识加工工艺。

孩子们最新到达的是新兴产业示范园工厂,这里绿色环绕,环境优美,让这些孩子们感觉格外的轻松。在参观奶粉的生产过程中,孩子完全被来自德国WOLF、ROVEMA公司、瑞士INDOSA公司等国际一流全自动化包装线和法国盖亨公司的干混系统的全自动生产设备所震撼。

金贝美多工厂喜迎孩子0距离参观

而参观检测室是,看着在检测室内,工人们穿戴着标准的隔离服,忙碌监控工作中,丝毫由不得半点分心。解说员向小朋友们介绍道,金牛乳业除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婴幼儿产品64项检验指标进行检测之外,还在国标基础上又添加了32项风险监控检测,其中包括塑化剂、镉、汞、尿素等隐患安全指标。最终才能进入产品合格区进行密封存放,如此严密的流程令现场小朋友都感叹不已。

金牛乳业作为国内领军乳企科学生产出符合宝宝成长营养需求的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食品,为宝贝们的明天奠定了健康的基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