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吉妈咪待产包 守护健康守住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26日 17: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待产包是产妇为生产住院及坐月子而准备的各类物品总称,一般从怀孕七个月开始准备,包括妈妈用品、宝宝用品、入院重要物品。

多吉妈咪待产包 守护健康守住美丽

多吉妈咪待产包是上海金步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孕产妇及婴幼儿卫生护理市场,着重打造高品质孕产妇和婴幼儿护理系列产品,帮助每位妈妈守护健康,守住美丽。

多吉妈咪待产包 守护健康守住美丽

多吉妈咪以“忠于品质、保障安全”的品牌信念,致力为每个家庭孕妇打造产前待产、产后护理、产后塑身、婴儿护理等一系列孕妇婴必备产品,配备高水准、专业化的一流VI设计团队,着力为妈妈打造出高端享受。

每一件多吉妈咪产品都渗透了全体专业设计团队的心血,用每一个细节为妈妈守护健康,让妈妈享受快乐;为妈妈守住美丽,让妈妈容颜焕发。

多吉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