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孩子厌奶 就用金贝美多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9日 13: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可以说孩子一段时间里的主要食物,但是在孩子生长发育的过程中会出现孩子厌奶的情况,孩子的奶食量减少或时多时少变化无常。

孩子厌奶 就用金贝美多

宝宝厌奶一般是发生在它的特征是宝宝正常发育,活力很好,只是奶量暂时减少,通常一个月左右就会自然恢复食欲。随着时间的流逝,婴儿的生理发育及感官功能愈来愈成熟,开始对周遭的环境产生好奇并喜欢探索,自然就容易对“吃”分心,这是厌奶的主要原因。还有就是婴儿已习惯了清新淡雅的母乳,而配方奶却带有一股奶腥味,敏感的宝宝不能很快适应,因而拒食。

孩子厌奶 就用金贝美多

金贝美多羊奶粉是金牛乳业旗下品牌,由金牛乳业自主研发推出的一款最新配方羊奶粉。“采自然灵气,凝羊乳精华“是金贝美多羊奶粉配方组合的优势所在。金贝美多配方羊奶粉以关中奶山羊的羊乳为主要原料,采用双重脱膻与排氧充氮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口味纯正,是宝宝厌奶期的最佳奶粉之选!

宝宝厌奶就用金贝美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