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补钙就选 西倍健乳钙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9日 16: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缺钙是成长阶段常见的问题。许多的父母们都会遇到这种!孩子缺钙就会导致夜间多汗、哭闹、厌食、偏食、惊觉、学步迟、长牙慢、发育慢、枕秃等一系列问题。那么就用西倍健乳钙,轻松为孩子补钙。

孩子补钙就选 西倍健乳钙

西倍健乳钙是深圳市西倍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由美国西倍健生物科技研究中心在中国大陆设立的专业从事营养保健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美国西倍健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总部的强大支持, 与世界500强的法国ROQUETTE、丹麦ARLA、德国BASF、比利时ORAFTI携手合作,根据东方人的身体特点及营养摄取标准,推行原料标准国际化、品控程序科学化、生产过程完美化,不断推出具有国际技术水平的妇婴营养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天然优质的产品,将国际品质的母婴营养品贡献给广大消费者。

西倍健乳钙来源纯正,100%进口美国Arla CAPOLAC优质提取物,源自无污染草原牧场;按照钙磷比例2:1更加接近人体骨骼钙磷比例的科学配比,更易吸收,防止流失;天然乳钙,特加FOS母乳化益生元,养护肠道。

宝宝缺钙就用西倍健乳钙。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