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贝丽婴儿车独有避震系统保障宝宝出行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29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一个妈妈而言,什么样的婴儿车才是宝宝最适合使用的交通工具,答案绝对是安全。如果安全性能极差,即便婴儿车外观多么时尚,妈妈肯定不会购买。

爱贝丽婴儿车独有避震系统保障宝宝出行安全

那么用什么样标准去选择婴儿车呢?首先,你要看品牌婴儿车安全性是否足够好,如果该品牌婴儿车有着自己独有避震系统,那么选择这个品牌婴儿车绝对不会错。

爱贝丽品牌婴儿车拥有I.believe特有避震系统,这项避震系统有着三重保护,通过三档可调避震器+天然橡胶轮+座位辅助减震设计,具有超强避震效果。

爱贝丽品牌婴儿车,用自己独有避震系统,让宝宝自由享受出行快乐。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