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为什么美滋羊羊奶粉没有香味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9日 17: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滋羊羊奶粉是我国知名婴幼儿配方羊乳知名品牌,在中国的羊乳市场中占据了一定的份额和知名度。

自美滋羊羊奶粉进入市场以来,受到了不少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而在消费者的反馈中有不少是对与美滋羊羊奶粉的肯定,当然,也有一些新手妈妈对于美滋羊羊奶粉的质疑。

质疑:为什么美滋羊羊奶粉没有香味呢?

为什么美滋羊羊奶粉没有香味

美滋羊解答:奶粉散发出来的是天然的淡淡的乳香味,太香太浓的奶粉里面肯定添加了香精香料,这对宝宝的健康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美滋羊羊奶粉中不添加任何的香精、香料,所以只有最天然的淡淡的乳香味,有些妈妈可能会觉得奶香味不够,味道会不到好吃。但是,美滋羊要提醒的是,婴儿的味觉与成人截然不同,因此不能以大人的味觉标准来判断婴儿的喜好。

没有太大的香味才更适合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