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怡乐:情系音乐 爱在鄂州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9日 17: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6月28日上午,爱怡乐“为爱而声”室内音乐会转战鄂州,再现万人空巷的场面!鄂州大剧院,1700座,绝无虚席!已然开始的音乐会,却仍然车水马龙,络绎不绝,整个剧场大厅人员爆满,人头攒动!

阵阵雷雨声中,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四周的灯光已经开启,身着浅蓝天空色的爱怡乐员工还未停下他们手下的工作。经过一夜的辛劳,除了布置了高端会场以外,他们还特别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贴心的儿童休闲区。

爱怡乐:情系音乐 爱在鄂州

可爱天真的笑声弥漫在整个剧院,灿烂无邪的笑容,更是工作人员的疲劳消失殆尽。同时,还为消费者搭建了产品对比区,以及咨询区,获得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一抹晨光,晒在还未苏醒的剧场,隐隐约约听到剧场大厅内传来孩子们的嬉戏声。早上八点多钟,便有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了,大厅的签到处,期待着音乐会的开始!他们的热情与满意的微笑,是所有爱怡乐员工继续前进的动力!

爱怡乐:情系音乐 爱在鄂州

一首首熟悉伴着童真的音乐,隐隐约约传出剧场,那是武汉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在紧张而有序的排练着。今天,他们将在这里,用音乐给大家讲述一场爱的故事。

用音乐激发感知,用心诠释生命,用爱呵护成长,三个乐章,一个故事,将爱怡乐对于宝宝无尽的爱尽情展现!

爱的起源——宝宝源于爱情,奶粉源于牧场,爱怡乐源于对宝宝无尽的爱

爱的惊喜——宝宝是家庭的惊喜,让爱得以延续;拥有ID的爱怡乐是宝宝的惊喜,让 安全有迹可循。

爱无止境——妈妈的爱是一生的陪伴,爱怡乐对宝宝的爱是一份安全的责任,是见证一段健康的成长。

精彩的表演不仅仅在台上,微信红包活动,引燃了整场音乐会的高潮,一波接着一波的现金红包,伴着音乐,跌宕起伏。

爱怡乐:情系音乐 爱在鄂州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最后的“填问卷,送礼品”环节,此次礼品为价值238元的爱怡乐最新爱系列奶粉,备受各位孕妈的欢迎。现场火爆的场面,导致剧场大厅再次沦陷为人海。数小时的忙碌,剧院大厅终于恢复了平静!

节目接近尾声时,纪总的总结陈词以及许经理的结束陈词,为此次音乐会添上了点睛之笔,爱怡乐将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给宝宝的爱与世界同步”,继续严格要求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坚守企业理念,用心创造品牌,用爱浇灌产品!

随着《亲亲我的宝贝》的歌声响起,众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一起唱完了这首温暖的歌,我们的音乐会也落下帷幕,同时也宣告着爱怡乐“为爱而声”巡回音乐会也暂告一段段落,我们期待着下次再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