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护臀膏,妈妈放心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1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一些妈妈们来说,想问一问护臀膏是什么?它的作用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为你解答。

护臀膏就是能保护宝宝的小屁屁。护臀霜的作用是将膏体涂抹于婴儿臀部后,当有排泄物排出后,多种油性成分起到隔离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量细菌滋生,护臀霜中的杀菌成分便可发挥杀菌作用,减少皮肤感染,而一些舒缓成分则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肌肤的不适。由于婴儿尤其是新生儿排泄次数较多,臀部经常会受到一些摩擦,因而护臀霜中有一定的滋润作用也是比较好的。

贝比拉比婴儿护臀膏采用高级油脂,温和乳化剂,洋甘菊精华研制而成,纯植物的配方,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避免尿液直接刺激皮肤,同时有效的防止因尿液刺激而引起的过敏和尿疹,弱酸性,油性成份能有效的锁住水份。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