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什么样的儿童漆可以真正的保证安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3日 14: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寝居安全是家长们关注的重点之一,孩子寝居环境的安全,绿色,健康一直是父母们所期望和追寻的。那么儿童房的油漆安全是不可忽视和避免的,大部分的油漆都含有甲醛、苯等有害材料,对孩子的身体和智力照成影响!那么什么样的油漆可以满足儿童房的需求?

1、 优质的儿童油漆重金属含量低

油漆中重金属含量的超标会对孩子的身体照成伤害,如镉:导致高血压,引起心脑血管疾病;破坏骨骼和肝肾,并引起肾衰竭。铅:是重金属污染中毒性较大的一种,一旦进入人体将很难排除。能直接伤害人的脑细胞,特别是胎儿的神经系统,可造成先天智力低下。

2、 必须以水为溶剂

大部分的油漆都是一甲醛为溶剂,甲醛会可能导致孩子过敏,刺激呼吸道出现呼吸道严重的刺激和水肿、眼刺激、头痛。会引起鼻咽肿瘤等情况。

3、 有机物含量要少于1克/升

儿童专用乳胶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1克/升,趋向零,国际上习惯称为“零VOC”。
以上三点是儿童寝居装修用漆的重要选择,在选购油漆时需要仔细考虑的,可以有效的保证儿童房间的绿色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