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鲜奶一次成分 康喜成功秘诀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3日 15: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康喜来自瑞士阿尔卑斯山,是目前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具有代表性的瑞士奶粉品牌之一。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拥有良好的产品口碑。

作为世界知名品牌的康喜拥有多项安全标准,获得了国际ISO认证、清真食品认证、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瑞士质量和管理体系协会认证、欧盟有机认证、瑞士有机认证、德国有机认证等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

鲜奶一次成分 康喜成功秘诀

康喜奶粉的奶源来自高海拔的阿尔卑斯山,天然、绿色的环境,养育健康,强壮的奶牛,生产香醇、优质的牛奶。康喜奶粉的奶源牧场和加工工厂非常接近,在最好的时间里,康喜采取了优质的奶源,在短短的12个小时里面,就可经过多道安全工艺加工,一次成奶。保存了奶粉最优质的口感,减少奶粉的污染的可能和营养的流失。让宝宝品尝到最纯正的天然乳香。

康喜奶粉会参加今年的CBME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康喜,欢迎前来参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