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家食药局2014年度抽检施恩奶粉产品全部合格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3日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幼儿食品安全向来是父母眼中的大事,奶粉安全更是时刻牵动人心,通过国家抽检而曝光的奶粉问题也不计其数,今年5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简称国家食药局)最新发布了《关于2014年婴幼儿配方乳粉监督抽检情况的通报》,由该通报显示,2014年度,国家食药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抽样检验,抽查覆盖了国内全部100家生产企业的产品和部分进口产品,共计样品1565批次,总涉及23家国内生产企业和4家进口经销商。而在此次抽检结果中,施恩(中国)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表现优异,其旗下抽检的产品,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国家食药局2014年度抽检施恩奶粉产品全部合格

国家食药局2014年度抽检施恩奶粉产品全部合格

施恩(中国)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通过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审核的乳企之一,同时也是广东首家获得BRC认证的乳企,企业的发展一直以来都坚信严格的质量控制是奶企的立足之本。从奶粉原料,到生产设备,再到生产技术上严格要求,始终为奶粉品质的精益求精而奋斗,施恩——一直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营养,让妈妈买的放心,让宝宝吃的安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