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喝优能佳羊奶 营养又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3日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宝宝到了这个时候都没什么胃口,容易厌食,这个时候有很多给宝宝喝羊奶的家长会担心宝宝上火。其实不然,喝羊奶与季节无关,在炎炎夏日喝上一杯羊奶,不但不会上火,还是宝宝在夏季不可或缺的营养佳品。尤其是在晚上睡觉前喝一杯温羊奶,可以使人安然入睡,显著提高婴幼儿的睡眠质量。

夏天喝优能佳羊奶 营养又健康

优能佳配方羊奶粉,营养丰富,特别添加叶酸、维生素、核苷酸、DHA等多种营养元素,补足宝宝所需,并且首个推出OPO配方。经过多年发展,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拥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优质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