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特维7月22日相约上海CBME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5日 17: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7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5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即将拉开帷幕。贝特维中国盛情邀您届时聚首申城,莅临我们在CBME上设立的展会现场,与贝特维一道共同商议你我的健康乳品事业。

澳大利亚金装贝特维婴幼儿配方奶粉现面向全国各省市空白区域盛大招商,届时贝特维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CEO Robert Balfour先生和贝特维中国总经理Johnson Yang先生将在CBME的N5A33展位热情恭候您的光临与指导。

CBME可是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哦!展厅面积有200200平方米,参展的品牌将达到2650个,预计将有80000名专业的观众来展会参观。

就在这个婴童业界万众瞩目的地方,贝特维也给中国的宝宝带来了来自于澳大利亚的最为醇真的问候。贝特维真诚地期待您莅临我们的展会现场,通过贝特维与您的不懈努力将贝特维的健康理念分享给我们每一位可爱的中国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