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聪系列软胶囊 让妈妈百分百放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6日 13: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想要聪明DHA 少不了,想要健康各种微量元素少不了。这些营养都是从日常饮食中补给的,但是饮食中的营养不够丰富全面,有些营养还不容易吸收。童聪系列软胶囊给孩子更好的补充营养。

“童聪”是九旭药业所创婴童品牌,着重于为婴幼儿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食品,秉承“做最好的产品,童聪婴童保健食品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证并通过的蓝帽标志食品,是真正的婴童保健食品。以近乎苛刻的要求对待产品,面向全球范围选择最优秀的原料,经过层层质量筛选,在严格的制药车间生产,以保证提供百分百安全放心,宝宝喜爱,妈妈放心的婴童和孕产妇营养产品。

童聪系列软胶囊 让妈妈百分百放心

为了最健康的营养的补充,多年来,童聪系列产品考察了挪威鳕鱼DHA、日本青背鱼精、中国民间益智食品,通过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中心、专业妇幼保健机构、儿童智力研究机构的多位专家合作,经过精心挑选,先后推出了全天然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的童聪益智营养素系列,童聪米雅系列、童聪经典系列、童聪爱佳人系列、童聪卓越系列等丰富的孕产妇和婴童包检营养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宝宝父母的欢迎。

童聪系列产品安全、健康。品质值得信赖,安全值得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