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医堂小玩铍宝宝湿疹膏,纯中药无刺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6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宝宝的痱子又要出现了。但是在夏天不仅只有痱子,还有湿疹。虽说,湿疹是一年四季都会出现,但是在夏天,很多家长会把湿疹以及痱子搞混。父母给宝宝涂上痱子粉,结果发现宝宝皮肤上的小红点越来越严重。

御医堂小玩铍宝宝湿疹膏,纯中药无刺激

痱子的形成是由于夏季气温高、湿度大,宝宝的身体出汗过多,不易蒸发,汗液浸渍表皮角质层,致汗腺导管口闭塞,汗腺导管内汗液储留后,因内压增高而发生破裂,汗液渗入周围组织引起刺激,于汗孔处发生疱疹和丘疹。

湿疹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吃了对宝宝自身过敏的食物,环境中的日光、寒冷、干燥、炎热以及各种动物皮毛、植物花粉之类、人造纤维,还有一些化学用品之类的,都会引发湿疹。

御医堂小玩铍宝宝湿疹膏是由狼毒、苦参、芦荟、地肤子、蛇床子、金银花、野菊花等纯中药制成的药膏。适用于宝宝局部皮肤受到各种细菌。真菌。霉菌和非细菌引起的红斑、湿疹、汗疹、奶疹、尿布疹、痱子瘙痒、蚊虫叮咬、皮肤过敏、皮肤瘙痒等不适。具有抑菌、抗菌、止痒、润肤、清热消毒等良好效果。 宝宝的肌肤十分娇嫩,不能使用含有激素的药膏,会产生激素依赖性皮炎等100多种副作用。纯中药的药膏就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中药无刺激,温和的药效不会影响宝宝的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