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双重心理保护 鼓号手时尚童装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8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品牌童装设计,只顾得时尚新颖,而没有深入儿童内心需求。比如孩子各个年龄成长数据,这些数据有可能会影响孩子对于童装喜爱程度,所以鼓号手品牌时尚童装,搜罗儿童各个年龄成长阶段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充分运用,依据儿童生长发育的详细生理情况剪裁、设计,给儿童心理和生理双重的保护。

多年来,鼓号手始终坚持不懈的创新设计,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形成具有特色的鼓号手品牌时尚童装设计。

鼓号手品牌童装倡导一种健康智慧,充满童趣的童装文化为经营理念,以大中型会员制卖场、富有创意的装修风格、包罗万象的产品系列、体贴入微的服务,体现了对简约、舒适、品位、个性的现代生活的演绎。

鼓号手时尚童装设计,不仅仅是给予儿童双重心理保护,更是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鼓号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