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尼多利孕妇内衣专用洗衣皂 准妈妈的贴身衣物不必担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9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她们所用的东西不能对自己的健康以及腹中胎儿的健康造成任何影响。因此,对于孕妇所使用的任何东西都需要十分考究。所以,孕妇不能使用平常人使用的洗衣皂、洗衣粉、洗衣液等。

熊尼多利孕妇内衣专用洗衣皂 准妈妈的贴身衣物不必担心

熊尼多利孕妇内衣专用洗衣皂,专为孕妇内衣洗涤设计,特别适合孕产妇以及月经期女士内衣洗涤。纯天然油脂制造,辅以天然植物精华,不含任何对肌肤有害成分。有效去除血渍,奶渍,油渍,便渍等顽固污渍。洗后衣物蓬松柔软,透气舒适。特别添加天然抑菌因子,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抑菌无残留,不伤手,易过水,全面呵护孕产期以及月经期妇女健康。

熊尼多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