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衣物不受螨虫侵扰 熊尼多利婴幼儿除螨抑菌洗衣皂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9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螨虫对于宝宝的皮肤有着很大的侵害。螨虫虽小但喜欢咬宝宝, 还会使宝宝致病。螨虫的分泌物、粪便、蜕皮和尸体科随人们忙匆扫地面、铺床时飞入空气中.过敏的宝宝吸入肺中便产生过 敏性抗体,出现过敏,患上各种变态反应性疾病,常见的有过 傲件鼻炎、哮喘、过敏性皮炎等。

宝宝衣物不受螨虫侵扰 熊尼多利婴幼儿除螨抑菌洗衣皂

熊尼多利婴幼儿除螨抑菌洗衣皂,纯天然油脂制造,不含任何对宝宝肌肤有害成分。特别添加天然抑菌剂和食品级除螨剂,温和抑制衣物中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螨虫。安全高效,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婴幼儿除螨抑菌洗衣皂采用进口植物油皂粒,低泡漂洗更干净。

熊尼多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