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贝多功能恒温液晶调奶器 宝宝24小时想喝奶就喝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9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知道开水冲奶对宝宝的身体不好吗?开水冲奶粉,会使奶粉中的蛋白质迅速凝固结团,影响奶粉在水中融解。奶粉中营养成分都消失不见了,对于把奶喝下去的宝宝并没有任何益处。对于妈妈们来说,她们只能凭感觉来判断水温多少度给宝宝冲奶。但是,妈妈们的感觉确定是准确的吗?

新贝多功能恒温液晶调奶器 宝宝24小时想喝奶就喝奶

新贝多功能恒温液晶调奶器告诉妈妈们,给宝宝冲泡的奶粉温度最好的是母乳的温度。那个时候的温度是最适合宝宝喝的。而且那样冲泡的奶粉还保留着奶粉中的营养。新贝多功能恒温液晶调奶器采用最好的PP材质,保证不变形,不含有害物质。妈妈用的放心,宝宝喝的放心。而且新贝多功能恒温液晶调奶器准确毫升刻度线,精确无误的把握宝宝的食量。它具有恒温功能,让宝宝的奶24小时保持在最理想的温度。电子控温,不会有起火的危险。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