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使用的铅笔—马可铅笔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0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刚学习时都需要铅笔这种学习工具。市面上的铅笔质量参差不齐,笔芯里所含有的铅含量都不相同。而有些孩子偏偏喜欢咬铅笔头,一不小心就会给孩子的身体中造成了重大的隐患。

马可铅笔从问世以来,就保持着“品质-安全-环保”的理念。每个生产环节都细细把关,保证了送到全世界各地消费者手中的都是优质、安全产品。马克铅笔保证笔芯没有铅毒,不用担心孩子的健康。所谓的“无铅毒”不是狭隘的仅指铅笔中金属铅含量不超标,而是指铅笔内可能存在的任意多种元素的含量均不超标。这也是马可铅笔受到全球消费者亲睐的原因。

马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