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早教好帮手—希望城儿童投影仪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0日 12: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一旦迷上电视、电脑,真的是一天24小时都想坐在前面,一步都不想离开。而且电视、电脑并没有合理规划,哪些适合孩子看的,哪些适合家长看的。家长也怕孩子看了不该看的东西而走上歪路。并且,孩子在电脑、电视面前坐久了,容易伤害眼睛,进而影响视力。

孩子早教好帮手—希望城儿童投影仪

希望城儿童投影仪是市面上唯一的静音儿童投影仪,采用LED+LCOS先进投影技术,无屏闪、没有辐射,保护宝宝的视力不受伤害。而且它与CCTV进行合作,拥有各种早教的豪华套餐。拼音、识字、儿歌、数学等超过200种不同学科,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而且,去早教还要担心老师是否会对孩子进行体罚、性侵等。并且,早教能教会孩子的知识并不多,还要花费大量时间、金钱去上课。希望城儿童投影仪给孩子寓教于乐,学得开心,知道的多。

希望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