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儿宝按摩型奶嘴 妈妈用的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0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几乎是每一个小婴儿必备的用品,大约有百分之八十的小婴儿至少持续使用过几个月以上。所以,家长要挑选好的产品给予宝宝,毕竟奶嘴要陪伴婴儿大约6个月左右。而且,奶嘴是要入口的,宝宝抵抗力就弱,买一个品质不好的奶嘴,容易引发宝宝疾病。

恩儿宝按摩型奶嘴 妈妈用的放心

恩儿宝按摩型奶嘴独特的母乳感的超柔软奶嘴,伸展性好,十字开口,宝宝自控流量,奶嘴防漏设计,省去妈妈们的烦恼。而且奶头独有的三环按摩设计,宝宝吮吸可按摩宝宝舌苔,促进食欲。它采用医用级液体硅胶精制而成,无毒、无味,比一般奶嘴更透明,更耐用。妈妈用的放心,宝宝咬的开心。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