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儿宝葫芦形硅胶奶瓶 宝宝自主学喝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0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几乎是每一个小婴儿必备的用品。有些婴儿很早就要开始用奶瓶。因为妈妈们有时候不在时,需要用奶瓶来喂养宝宝。所以奶瓶非常重要的。爸爸妈妈们都要细细挑选,不仅关乎宝宝的营养吸收,而且谨防病从口入。

恩儿宝葫芦形硅胶奶瓶 宝宝自主学喝奶

恩儿宝葫芦形硅胶奶瓶跟妈妈乳房差不多的奶嘴,仿母体设计,超级柔软,伸展性好。而且拥有学习型宽口径握把,向外微微弯的特殊手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宝宝可以轻松自在的学习喝奶,增加宝宝手握学习能力,激发宝宝学习独立的意愿。它的奶瓶和奶嘴均由食品级液态硅胶制造,不含环境激素(双酚A),无毒性,安全可靠,高透明,柔韧性好,硅胶奶瓶有助于维持奶液中维生素C、A和E。并且奶瓶内配备360度自动吸管,任何姿势可以轻松吮吸,硅胶吸管耐扭不变形,PP珠和PP叶片防胀气,导气阀设计。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