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努卡婴儿奶粉 婴童营养品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1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努卡品牌源自(美国)国际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公司旗下婴幼儿产品类专属品牌,作为致力于研究发展健康产业的机构,努卡长期专注于婴幼儿健康领域,系统研究了婴幼儿不同阶段的营养成分,从而成为人们认可的婴童营养品专家品牌。

努卡婴儿奶粉 婴童营养品专家

目前,美国努卡联手销售渠道丰富的上海优幼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推出5系列婴幼儿营养食品,精选新西兰进口原料,品质安全可靠,获得国家安全标准的认可,加上独特爱心造型,深受宝宝们的喜爱。

努卡婴儿奶粉 婴童营养品专家

现在努卡有着十几个省市区的庞大销售网络,也面向全国招加盟商,努卡品牌准备6份大礼送给加盟商,为加盟商插上翅膀,飞上成功之路。

1.提供品类齐全、配方科学、品质安全、卖点明晰、综合竞争力强的产品

2.保障通路各环节的丰厚利润,同时控货控价维护市场有序经营

3.提供销售终端丰富多样的助销品推进产品的形象生动化

4.提供用户科学实用的科普读物、试用品和赠品

5.客服中心提供主动定期的育儿指导售后服务

6.提供销售管理支持,商业模式、产品组合、促销活动、人员培训带教等,重点市场专人服务

努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